愿你所愿皆所得。
 

【all蒲】日常投喂

*没看最新资讯不懂近期梗,见谅

*失踪人口携旧文回归混更 重修了一点点 私设、OOC都有 关于up专业相关是胡言乱语 我不了解

*一切禁上升正主


>>>


这是一次长久分开后的相聚。


平时工作天南地北,相聚成了一件多么难得的事情,蒲熠星是风险投资人,听起来很闲像是只需敲敲笔记本看看升降的工作,实则不然,在他们当中飞的最多的便是他,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,从当初被笑侃蒲团变成了最开始的南大校草,有过之而无不及。


可把某些人心疼坏了,暗暗发誓要趁这个难得的假期将人给喂回去。


于是。


周峻纬每天都在变着花样的做着美味佳肴,郭文韬也经常研究着食谱做些小点心,齐思钧则在试图炖汤,而唐九洲……嗐,唐九洲就是个试毒的。


就这么一天天过去,蒲熠星觉着自己圆润了一大圈,捏捏肚子都是肉,虽然说衣服遮住就看不见吧,但是年纪轻轻有个小肚肚这多不好意思,更何况――


最近,某韬一直都用探究的眼神上下扫描着蒲熠星,看的蒲熠星浑身不自在,感觉下一秒这人就要把自己给生吞活剥吃掉了一样,他搓搓手臂的鸡皮疙瘩,问道:“郭文韬你干啥呢?”


“没,我就是想说……你最近是不是长肉了”比刚回来时要圆润不少。郭文韬说道,边说着还边上手捏了捏蒲熠星的脸,触感很好,软软滑滑嫩嫩的,像布丁一样让人很想咬一口――实际上他也这么做了,果不其然,QQ弹弹


言下之意不就是说自己胖了???“这肉怎么长的你不知道?”蒲熠星捂着脸推开,瞬间就炸毛了,他这一天天的都在被他们疯狂投喂吃完饭后立马被投喂水果零食,而且他又不爱运动,胖起来不是正常?


“郭文韬你可住嘴吧。”齐思钧听到了这边的动静,赶忙把蒲熠星给拉到自己这边,这人可是好不容易才给喂起些肉的,何况假期也没剩几天了,要是给郭文韬这么一说这小祖宗开始节食了可还得了。


“不,你误会了,我不是内个意思。”郭文韬舔舔嘴唇,刚才的优良触感还残存于此。若是他能够知晓蒲熠星方才的想法,绝对会斩荆截铁的赞同,秀色一样可餐。


蒲熠星全然不打算让郭文韬解释,两人上演着无理取闹的“你不听我解释”“我不听我不听”,齐思钧也不劝架,在一旁乐呵呵的看着,反正这种情况下无需多说什么。周峻纬从厨房出来就看到两人在闹腾,他手上端着几份甜品,招呼着几人赶紧过来吃


记吃不记打,蒲熠星瞥了郭文韬一眼就赶忙溜了过去,周峻纬生怕他脚底打滑摔一跤,“小祖宗你慢点”,忙把甜品递给刚从楼上下来状况外的唐九洲,将人抱了个满怀。


Fin

评论(4)
热度(762)
  1.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云川绛河 | Powered by LOFTER